[清空] 播放记录
潘玉良应该(🦒)算是(shì )奇人了 她的一生很是(shì )丰富 而影片本身拍(💉)得是比较平(píng )淡 只是穷尽她一(✨)生的(de )经历 却没有拍出波折起伏 也没(méi )有高潮和重(🐃)点突出 不(bú )应该算是(shì )好的电(✏)影 之所以推荐(jiàn )只是这个故事本身吸(xī )引人
女导(👍)(dǎo )演,镜头对美感和情(qíng )绪把握很细腻,这对于穿梭于(yú )迷茫摸索的青春时期(qī )的(🍝)压抑性取向的表达很稳妥,另外对于情节也很克(kè(🏨) )制,雾化了镜头也雾化了骚动(dò(🥖)ng ),也正因此会显得格(gé )外迷人。打两星是因为我不喜(🚨)(xǐ )欢。
林克导演作品补(bǔ )全计划(🍃):看之前误以为是个听(tīng )见天堂一样残疾励志(zhì(⏺) )片,后来(lái )发现是个温馨家庭片(🍠)(piàn ),平淡朴实宁静如水,妈妈真(zhēn )的美哭我了。跟后来(💊)(lái )的《何处是我家》相比缺乏一(yī )个后者里面香蕉那样(yàng )情感爆发段落
还行,帕克发魔期导致降温,男主想出好点子举办(📸)了冰(bīng )雪节。
怀了(le )孕的妻子你乱跑个屁啊。。添乱。。直接导致(🚉)悲剧(☕)啊。。
畫面(miàn )很喜歡。不(bú )過情節嘛..還是不到期待的(de )那種水(🍕)准啦(lā )..
诶,我喜欢爱丽丝多一点(diǎn ),可是偷偷去买杂志的花也(🆔)很可爱~
呵,我还是前十。09年还能上这种片子(zǐ )。导演真是神人(❓)啊。
畫面很喜歡。不(bú )過情節嘛..還是不到期待的(de )那種水准(😕)啦(lā(🍍) )..
金酸梅最差!!!???小时候看央(yāng )视佳片有约觉得挺好(💴)看的(〽)(de )
记得是初一(yī )有天星期六在家看的,一(yī )部很老的电(dià(🤵)n )影,却很经典
飞机上看的(de ) 最后五分钟和片尾曲还可以 前面的(💊)太(tài )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