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吧(ba ),还(🚔)是有很多(duō )漏洞(🍽)的哈!!感觉砖(zhuān )石公司仿佛就(jiù )是傻子一般。。。
格调和故(😶)事太老(lǎo )派了,但(🐲)电影(yǐng )技巧竟然还像一个电(diàn )影学院的毕业(yè )生作(🛣)品。
究竟好看在哪(🛠)啊???!!!。。。太(tài )无聊了 我竟然还给看(kàn )完了。。。
即(jí )使服部和工藤一起出(🍕)现也是一个无(wú )聊的案件。而且这部剧的画风好粗(cū )糙
翻拍的真的(de )不(👌)怎么样,两位主演都演不出喜剧(jù )的感觉,剧情转折也不强烈
比较废柴mark是个文斌的医(🍻)生,女主很丑啊男猪(zhū )脚更是无(wú )能得要命(mì(🏝)ng )
"博士曾經附身於他,現在博士走了,他又回(📢)(huí )去原來啦(lā )。不要責備他。
I`m tired of being without you.
I`m tired of being without you.
cctv6碰巧看到的。开(🕴)始挺有意思(sī )的片子,篇幅限制(zhì )?结尾太仓(🚤)促
尺度和血腥程度令人发指,有(yǒu )点装腔(🔟)作(zuò )势般不知所云,特别是后半段。
啊我迟(👆)到了(le )半个小时(shí ) 等重看之(zhī )后再重新打分吧 太致郁了 配乐很好(hǎo )
life trully isn't a fairy tale"
棒棒糖萌(méng )啊,雅人(📇)(rén )叔把另两个都比下去啦,阿部宽完全没(👄)戏……啦啦啦(l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