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经理才是我的男神。故事好轻松,想(👽)志为牛牛许(xǔ )愿
故事就已经及格 以(yǐ )波兰斯基的功(gōng )力 虽然遥控也是(🎭)上(📠)乘之作
怀了孕的(de )妻子你乱跑个屁啊。。添乱。。直(zhí )接导致悲剧啊(ā )。。
精灵完全(😠)不(🌆)认识。。。决定弃(qì )之。 也许以后再也不会看了吧
解决(jué )什么问题了呢(ne )?又真(🚸)正(🥂)提出什么问(wèn )题了么?拍他(tā )干啥呢?
进击的塚本君,卖力卖到(dào )血肉(😰)模糊了都(dōu ),其实演技还可以吧(ba )。
可爱 轻松 有趣 梦幻 好喜欢孩(😑)子在墙上画的画 配乐也是很(🉐)有性格。。。
可能在那个年代比较(🏫)牛X吧,如今再看没有太多的感觉,里面的电子音乐不错。
这样也算是精神背叛吗?因为除了丈夫,还有其他男人让她想念.......
美这种(🔩)东西,就是既可以让人期望,也(📜)可以让人绝望。所以宁愿不要(🍦)再有希望。
连吐槽点都找不到(🎚)这片子也太失败了。有丑化lesbian拿(👤)其开涮的赶脚。
脑残的编剧就(🏟)像片子里的俩人,被绑住的的时候放着脚可以踹门偏偏拿头去撞…
其实可以打5分的 不是导演的锅 就是预算太少 看着太出戏了哈哈哈哈哈哈
拍這種片(🤪)子最難的就是集體與個人抗(✏)爭兼(jiān )顧 120bpm做不到 歐容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