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午饭的时(shí )候看的。。。一(🤦)如既(jì )往没看懂,也一如既往感(🐱)觉后背发凉
"life is just like a fairy tale
比黄(huáng )昏更cinematic拉。悲(bēi )剧中夹杂了许多喜(🔹)剧元素,不错!
Matthew这么帅(shuài )这么好的老(lǎo )公都被抛(pāo )弃(📚)了,天理何在啊~~~~
故事有些(xiē )松散,卓别林习惯(🏰)(guàn )性的对着镜头说话,还有那个小男(nán )孩完全不会演戏(🎴)
家(jiā )人的羈絆流在(☔)血液(yè )之間,這輩子也(yě )是它帶動著(🕑)我走。老頭子演得太(👇)好了(le )吧。
好像所有的(de )人都说是用来讽刺(cì )的伪纪录片。但(🚨)是(shì )我好像真的被打动了????
个人感觉侏罗(luó )纪里最棒的(🧚)一部~尤(yóu )其是最后霸王龙进城的戏份~印象深(shēn )刻啊~
金(🚦)桢勋演得不(bú )错,故事情节压抑恐怖,女性在罪(zuì )恶面前(🐀)如此弱势,让人气愤(🉑)。
好美.....以(yǐ )至于真的看睡着(zhe )了,真的好困好困(kùn )好困,失眠(🥏)的话推(tuī )荐看看
还没细看,粗略地看了下,不错的, 那时高(🚭)峰(fēng )秀子才17岁呢,很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