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打五星的都是只评过这一部电影的小号能装像点?真是无聊
尼玛我就是高三.........我可能也要复读%>_<%
剧情有点过于浪漫主义了,一般般,没有特别让我有(yǒu )共鸣的地(dì )方
没看完(wán )……拉拉(lā )条看完ENDING就(jiù(👱) )算了……装B失败了(le )泪奔
某年(nián )夏天,等(děng )待打牌的(de )爸爸带我(wǒ )回家的时(shí )候,看的循环场电影。
很烂,创意不(bú )错加一星(我看(🍜)的版本还翻(fān )译(🚒)成“幻影神鲨”)
畫面色彩挺豐(fēng )富的,就是技術缺陷導(💃)致的(de )分鏡頻(pín )割(🌽)太出戲了。
飞机上看的 最(zuì )后五分钟和片尾曲还可以 前(qián )面的太(tài )坑(📻)我了
记得是初一有天星期(qī )六在家看的,一部很老的电(diàn )影,却(què )很经(🐎)典
高清汁源已出(👸),想看(kàn )的?V qinqi19930717
很烂,创意不错加一星(我看的(de )版本还翻译(🎐)成“幻影神鲨”)
各(💯)种傍大腿之后,猫和老鼠系列(liè )终于走出了一条新路:续写(xiě )!
话说(shuō(🐷) )我是因为韩寒才看的,结果(guǒ )就漏了个脸,我还给看漏了(le )。
歌和(hé )BGM好听。剧(🗂)情太赶了,要是有(yǒu )2集的量应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