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huān )男主,也不(👩)喜欢女主(zhǔ )……用1.7倍速度听唱歌感觉更(gèng )棒。
Netflix电影的传统就是(shì )从三分之一往后就开(kāi )始烂吗???
所以导(dǎo )演的(🙌)主要落脚点(🚯)应该(gāi )是在(🎨)当时那个时代对(duì )于人性产生的影响
看之前就知道大概不会拍出花(huā )儿来,所以没有期望(wàng )就谈不上失望了
不喜(xǐ )欢男主,也不(👬)喜欢女(nǚ )主(🛬)……用1.7倍速(🕹)度听唱(chàng )歌感觉更棒。
Real丧。那(nà )么虐我男神。。。当然片中(zhōng )其实几乎每个人都很(hěn )丧
不太好懂耶,太口(kǒu )语化了...闭门思过,什(🚻)(shí )么破语言(🦏)水平...
很经典的一场演(🍧)(yǎn )唱会,那时还没有形(xíng )成特定的舞台风格(大手(💤)术(shù )灯),但是舞台效(👯)果(guǒ )还是很赞。没有唱Engel有(yǒu )点遗憾。
剧情太单薄了 让(😴)我(wǒ )想起了范宁妹子12年的(de )作品《金吉尔和罗莎》 电影(🕝)(yǐng )质量差不多 父女关系(xì )差不多 年代背景也差(chà(🦋) )不多
呃(e )…为什么我感(🦑)觉这部(bù )犯了和雷神一样的错(cuò )误…? 没比上次(🎭)重制好多少(shǎo ),除了特效…而且植(zhí )入太多太烂不(🛰)能忍。原声加(jiā )一星
剧(🤬)情就算了,结(jié )尾核爆懒得吐槽,可(kě )能导演意在反(🏴)核武器?不过(guò )每一帧画面都很美。全文没对白,省(🕹)了翻译,无(wú )国界的美。
故事的重(chóng )点不明,很期待白(⏭)人(rén )小伙的(de )故事线,可(🏩)惜匆忙结(jié )束之后换到了小黑越(yuè )南人的故事,结(👱)局也是让人(rén )一脸的莫名其妙。
故(gù )事其实很一般(🐝),连基本的起(qǐ )承转合都做得不精彩(cǎi )。但是Jack Bauer是种信仰,看(kàn )见他了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le )。
故事没什么长进,还是不温不火。节奏(🕔)也很拖(tuō ),只能算是一部普通(tōng )的动画片吧。丧钟这(🛃)恋童癖(pǐ )也太尴尬,编(🍏)剧是没(méi )得写了?
感觉就是个(gè )番组。出现的很多(💜)地点都是(shì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zhù )SP》里面有过的。看来(🔫)当地政(zhèng )府复兴街道PR预算很充(chōng )足啊。
很喜欢应采儿(ér )的阿静,有感觉,有(🍮)诱惑力(lì )。也很开心,享受这(zhè )一刻!“To he but not to h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