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满岛光终于演(yǎn )了个不苦逼(📺)的角色,但是为什么那么违和呢,至于情节(jiē )嘛,应该(📧)算是子供映(yìng )画.
看惯了好莱坞高(😐)(gāo )密度笑点的喜剧片,这部片子对我(wǒ )来说不够好(🚖)笑。不过(guò )视听语言还是不错的(de )。
男主(🐊)爱爱时(shí )那么露骨,和杜里奥(ào )时又纯得牵牵手。这(👰)(zhè )是在说喜欢就会放肆(sì ),但爱就是(👅)克(kè )制吗。
跨栏和双杠好(hǎo )玩 节奏很好3p设定也不(bú )错…只是spike以后看什么牛仔都有他的(🍖)(de )影子…
李光洙(zhū )的傻子演的挺(tǐng )像的 就是观影(yǐng )过程并没有被(bèi )感动到 我本(👒)来(lái )以为是个残疾(jí )兄弟靠出义工证明发家致富的喜剧 勉强三星
前面还可以,后面实在太过赘余。都驱了三次魔了导演还得搞个大的。魔(mó )鬼也比较一般(bān )吧,哪个驱魔(mó )片没有驱魔人(rén )的影子呢。
其(qí )实还是很触景(jǐng )生情的,因为(wéi )误会而错过,很多时候就再(zài )也回不去了,就像电影剧情(qíng )一样(🙊),所以做(zuò )决定前想清楚再去做~~~
男主实在是不好看 性格也不喜欢总有种大男人的感觉不合适 我的妈 希妹那么美 能不能别那么一直倒贴的(de )感觉 哎心疼
片(piàn )名的中文翻译(yì )有误,The Kid所指并(bìng )非Billy而是本片真(zhēn )正的主角小男(nán )孩。导演人缘(yuán )不错能拉这么(me )多大牌来串戏(xì )
看完最大的疑(yí )惑是(🏓):我无法(fǎ )解读男主,为(wéi )什么?他说,我没有放弃家庭,我放弃的是自己。这算是自我放逐,又自我回归吗?
鲁迅的原著太棒了但是拍的过于(yú )小品化。。。幸而严顺开是(shì )演的真好救了(le )这部有点“低(dī )级”的电影。。。ps高清修复(fù )版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