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在u2b上又看了一(yī )遍,其实是电视(shì )电影吧,小时候(🍫)(hòu )觉得很恐怖,现在看那画面真是惨(cǎn )不忍睹
居然不(💆)记(jì )得看过了……笑(xiào )到停不(🐳)下来,在B站观影果然是截然(rán )不同的体验,未(wèi )来影院(🤑)会放映弹(dàn )幕场吗?
氛围是片子最大的特点,除此之(🤧)外处理的(de )都不好,剪的很(hěn )碎,小男孩的内(nèi )心转变缺(🔇)少缜密的逻辑支撑。
疯狗(gǒu )强尼比上帝之城(chéng )还直接(👊)7365但是可以(yǐ )再绝望一点,多加点(🚭)迷幻非洲节奏(zòu )音乐(😾)场景才能得(dé )奖的!
后半段崩(bē(🔅)ng )得厉害……小演员演技跟不太上,但看到王学兵这(zhè(🏨) )么多年不开工业(yè )务水平没倒退还是很欣喜的
"寂寞到(dào )一个人在雪地里(🥃)(lǐ )边走边喊,渴(kě )望有人能说说话,一个人(🐺)的我(wǒ )感同身受;谎言、社会的荒诞(dà(🤞)n )、死亡的悲伤、自尊、人类互(hù )相伤害(⛴)、动物受到的虐待~~
剧情、表演,处处(🚈)透着股用力(lì )过度的劲儿。。。洪洞县里无(wú(🎥) )好人的主旨让(ràng )人觉得凄凉愤懑(mèn ),但这(💺)不是无(wú )原则给星的理由(yóu ),毕竟,哪里(lǐ )不是如此呢。。。。。。
后半(bàn )部分怎么能这么悲伤呢 悲伤到(😌)(dào )画面都黑白了 害我胸闷了一整(zhěng )晚。导(🚗)演是悲观主义者吗 为什(shí )么我记得之前(🐰)的片子没那么悲(bēi )伤 #MIFF2013
好看!完全不逊好莱(🚝)坞一流(liú )科幻片,终于国产科幻大片也(yě(📵) )有今天了。设定,故事,美术(shù ),一切都太刘(liú(👎) )慈欣了,原汁原(yuán )味的重工业大(dà )尺度冷硬中国风(fēng )大刘科幻。
好(hǎo )吧 都是京腔京韵的 掺合(🎄)个台湾(wān )普通话 不知道为啥 听他们的儿(🏴)(ér )化音 真心难受!其实我是冲着(zhe )美女周韦(🐋)彤和MIKE隋才看的,否则(zé )毫无吸引力……
好(🤤)吧,我看到(dào )1小时04分的时候健一跟瑛太有(👔)两(liǎng )次“接下来要滚床单”的镜头(tóu )暗示。是(🏒)被删(shān )减了吗~~~最后坐上(shàng )火车一起吃便(⤵)(biàn )当,真是幸福的(de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