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生(shēng )医生换(🛋)(huàn )了演员,难道是我眼花了?但貌似(sì )真(💈)的换了···
还行,没想象的有(yǒu )趣。完全(💩)的形式主义。演员倒都是(shì )喜欢的。
很烂,看(💢)了半小时就不想(xiǎng )看了!剧情乱七八糟的(🎍)!五毛特效(xiào )!
封面(miàn )都抄袭美恐女巫集会(🐮)封面,不要太(tài )烂,我来给一星好评了
海战真是太残(cán )酷了,应该说战争太残酷(kù )。好多镜头(tóu )都是重复的,还(🔐)有借虎虎(hǔ )虎的。。。不过明(🔶)星是真多
讲道理,毛子拍(🏚)战争(zhēng )片还是不错的,要(💶)是学美(měi )国人拍科幻(huà(🚻)n )灾难之类的片子,那就是(🔻)(shì )不折不扣的(de )灾难了
再(♿)次感激两弹元勋(xūn )邓稼先!以及为我们核武器等科学事(shì )业做出贡献的科技人员,人民军队!鞠躬??"
居然不记得看过了……笑到停不(bú )下来,在B站观影果然是截(jié )然不同的体(tǐ )验(🌡),未来影院会放映弹幕(mù(🦀) )场吗?
寂寞(mò )少女探险(📜)记。看的时候一(yī )直混淆(💌)宫崎(qí )骏。神明的画面没(⛪)有很震(zhèn )撼,也没有(yǒu )新(🛅)海诚特有的淡淡情绪。
节奏很紧凑(còu ),配乐也很恰到好处,演(yǎn )员演技都还行,雷佳音演技超棒!!6.8分真的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