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布局精彩,剧情不拖沓,最后在山(😣)顶决斗(dòu )的(de )场(chǎng )面(miàn )让人(🍇)印象深刻。
非常不错。镜头有(🐶)节制,点到即止。剧本也非常精彩。少有的国产佳作!
和美国往事一样,也没真觉得哪儿好但好多(duō )画(huà )面(miàn )就(jiù(🏿) )是停在脑子里不停重演
怪(🥙)物太假了,重复镜头多,剪的(🐕)乱七八糟,这么烂的片干嘛不找景甜演?
和剧集的差距也太大了 没了Rube所有人的(de )行(😛)(háng )为(wéi )就(jiù )跟得了失心疯(🦒)一样
还以为跟德国27年拍的(📌)大都会的动画版。。不过还是很好玩了 哎哈哈
超(chāo )可爱啊我们奕儿宝宝!!一哥也厉(lì )害了好帅 陶冰蓝宝宝最厉害了(le ) 歌都是自己唱的!!好有感觉
meh全片(piàn )最驚悚的可能是那個沒有(💽)一點(diǎn )點防備就突然入畫(🔋)的narrator了罷 殭屍(shī )茶會可愛
大(💝)巴(bā )车上一遍遍放,实在无(🏹)聊。标(biāo )记下好了。以前(qián )不(🤢)知道什么叫(jiào )没有演技,看(🌬)看这种电影就知(zhī )道了。
板鸭出品的标签一般的(de )狗血剧……神经病展开太多而(ér )且女主的性格塑造完全get不到point。
'Ead cut off, as bad as sunlight. I go poof!
别人送的DVD,被吓到了。感情戏(🥖)(xì )太突兀,动作戏太僵硬.两(🦉)大女(nǚ )神没有合作的(de )默契(🦁),果然太直(zhí )。
b站好奇怪啊(ā(🍎) ),感觉有点可怕(pà ),尤其里面(🌇)一(yī )段陪着很前卫的(de )音效(🐌)的一个穿(chuān )的很花的男的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