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集不喜欢粘土动画……虽然有时候稍微轻好笑但剧情也太不吸引人了嘛……配音不错,反正坚持看完咯
34 凯拉奈特莉的脸型演精神病还真的很合适 看的时(🔑)候有点注意力不(🥌)集中 就看懂个大(😁)略意思
"电影里几(😈)个角色都成年人(🆖)了,怎么还那么幼(🏚)稚(zhì )?再(zài )有(yǒ(🙇)u ),我(wǒ )觉(jiào )得(dé )船(chuán )体(tǐ )再(zài )高(gāo )个(gè )一两米才有说服力...
其实对武侠(xiá )电影什么不太感兴趣~~武侠(xiá )还是TVB好点~~~
没那么好,也没那(nà )么坏~谨以(📳)五(🎅)星(🚻)来纪念第一(yī )部SIFF电影~
可是让我看完以后(hòu )放学打扫卫生的时候都泣(qì )不成声的一部电影呢
其一(yī ),法庭那段戏有点像《破(pò )绽(zhàn )》,其二,幸亏杨(🔲)佳(☕)没(🚱)他(🌊)(tā )这脑子
默片是拒绝话唠的(de ),说出来就是一句,足够(gòu )印在世界上的一句!
看起(qǐ )来很累的片都不喜欢 本来(lái )不(bú )复杂的故事非得这么拍才(cá(⛑)i )行(🦗)吗(🐣)
看过,没看懂??。请我(wǒ )我是唯一一个看完了却看(kàn )不懂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