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这部电(diàn )影,看得哭了一(yī )场。 觉得那时候(hòu )的人很有勇气,那么纯真坚定。
方面的关(🐐)之琳真(zhēn )的是美的一塌糊(hú )涂,难怪有人愿(yuàn )意千万高尔夫,十三妹其实也不(bú )错的
故事太无聊(liáo )啊。然后作画(💌)人(💛)(ré(💿)n )设(🎇)也(😋)略(⏳)生硬。。不过我(wǒ )觉得n52后的正联动画都挺生硬
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啊,可惜评分人数太少啊,男主角长(zhǎng )得很可爱啊,黑(hēi )白片的魅力啊
很(hěn )一般,其实很喜(xǐ )欢姜潮的颜值,故事讲(💆)的没头没(méi )尾,更接受不了(le )唱歌和音乐对不(bú )上
范植伟比较帅(shuài )气,画面和音质(zhì )都很有年代感。原来我认错人(😜)了(🐗)(le ),那(🐳)个(📙)人(💗)不是范植伟。
杜雨露很帅气,向梅有风度,梁丹妮好年轻啊,恐怖,悬疑,贪腐,假劣商品,热闹
那種反差很吸引人,不是大門呆萌的簡單,不(bú )是刻意的(🔓),
哎呀呀呀呀 这么小清新的悬(🦈)疑心塞片是要闹哪样啊啊啊
Well trippy!!!!!!!!!! 十颗星
不怎么文艺 不怎么悬(xuá(📀)n )疑 情色也(yě )不怎样 一星都懒(✏)得给
以及 对美国妞 你不喜欢电头司令就算了吧哈哈哈哈"
4分(🗃),以为起码(mǎ )是一部cult片,结果就(💚)是一部烂片。
Chaos Mind 2007年在里面客串了一小下
导演很无聊,我更无聊,居然看完了~~o(╯□╰)o
安妮啊 你是(💚)不是想去跳舞? 想啊 ~那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