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太复杂的心理片。迷失自我→分裂(liè )→寻(xú(🛣)n )回(😌)(huí(✉) )自(zì )我(wǒ )。话说,哥德堡变奏曲诶。
AOI + 西岛 +spitz +大海 ,剧情什么的就根本不需要了。
矮配高,女人求婚男人,说是女人对爱情的主动,怎么不说(shuō )这(zhè )是(shì )男(ná(❌)n )人(📿)(ré(📼)n )的(🕉)(de )套(tào )路呢
终于是一部Gay boy的女性朋友和他无任何感情纠葛的青春片(笑)"
6/10,在邵氏电影里算是有头有尾不错的,狄龙好稚嫩啊,谁都年轻(qīng )过(guò )。
20岁(🔬)(suì(🏜) )的(✊)(de )时(shí )候是绝对不会有痛快的事情的,我极喜欢戏中对这个年纪的洞明。
The movie sucks.单纯为了听britpop选曲看下去的
半夜看见以为是80年代的片子 一(🛩)搜发现是07年(🗼)
把曾感动我(👚)的剧本排成标准好莱坞大片,减一星……
爱(ài ),只(zhī )在(zài )一(yī )瞬(shùn )之间,谁也无法保证去拥有天长地久。
保守点儿说可能是我国前后(🎤)5年内的科幻(📚)电影高峰了(🕵)
哎呦喂,双重反转~Oops,我好像剧透了...
北斗神(shén )拳(quán )06新(xīn )作(zuò )剧(jù )场(chǎng )版,主要讲击败圣帝的故事。
把慈禧定位为姊系角色...总(📬)觉得十分别(🚉)扭...
北川大妈(🤕),年纪大了,记(🏙)得吃药啊,不吃药怎么行呢
哎呀,我(wǒ )看(kàn )的(de )国(guó )语(yǔ )配(pèi )音的挺不错的。该有感觉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