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虽然(rán )没什么心意,但(dàn )是比韩版好懂(🏯),也是通过看(kàn )这部,才看懂了韩版
画(huà )面美场景美,确(què )定不是导演自己的(🦐)故事吗哈(hā )哈??像是建筑师拍的电影(yǐng )
"呃..前面挺好看的(de ),可怎麼過半就變親(📮)情故事+主(zhǔ )旋律了呢(🎥),好失望
画面精(jīng )致也逃脱不了烂(làn )片的基因。装×都(🚽)装不好,该干嘛干嘛去(🥁)吧(ba )!!!
金荷娜女主的角(jiǎo )色真是让人讨厌至极又恶心(👾),最(📍)后变态的地(dì )步真令人发指
另外這犯罪還有鳥全食神馬的在可行性(🏘)上真是弱得一逼啊!科幻(👥)神馬的最沒意思了,罪犯(🐳)完全無存在感嘛>_<"
看第一(🌂)遍,光顾了看Melvil Poupaud - 成熟了,不再(🛠)单薄,但目光仍是真诚,只(🆙)会更喜欢他。
男主角发迹线也太高了(le ),移不开视(shì )线啊.....我以为(wéi )冷知识指的(de )是“为什么(me )熊猫的后备(bèi )是白色的”那种东西~
全片看得我全程“excause me???”故事真(🌿)的没讲好,电影细节没有(🔹)处理好,断断续续,并不咋(🚃)地。
劇本很有細節,角色的(⚡)塑形與戲劇安排都很精(🔏)采。花崗兄弟自盡、賽德(🏔)克族婦孺自盡撥動人心,差點就眼淚失(shī )守。
錯過的(de )東西就錯過(guò )了。最後也(yě )沒有get better,只是(shì )這樣罷了。但有時候認(rèn )識到這點,也就釋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