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tóu )十分钟还(😴)忙不迭(dié )吐槽原始的画质和运镜,不知不觉故事渐入佳境(✅),心情随着主人公(gōng )的(🐋)境遇而起伏。最精彩的是结尾,一层套一层,直(zhí )到最后令人(🐓)拍案(àn )叫绝。
片子(zǐ )就电(diàn )影的角度不必铺陈,但我最最关注(zhù )的重心是——有(🔴)(yǒu )这么一部电影,它对此人这样的提及。中国的活着的大多(🌵)数,最该(gāi )去熟识她的(🐤)思想(xiǎng ),那意味着希望(wàng )。
看完这部真正的日本动作片我还(🧛)(hái )是感觉藤原龙也(yě(🆙) )还是不要演动作(zuò )片了,动作戏也太TM假了,跟小孩子(zǐ )过家(🚶)家似的打斗(dòu )和枪战,再(zài )说这(zhè )也不是喜剧片啊!!!
绝对的(🐑)催泪爱情电影,女主(zhǔ(🚇) )癌症男主车祸失(shī )忆,我还是哭了,经典的`退烧舞`,过家家般(📓)两个人(rén )的婚礼。。。但(dà(🙏)n )感觉和《失去的(de )那五年》是一个本子出来的啊
绝对(duì )一星烂(🥧)片 不论是(shì )编剧的三观还是(shì )台词剧情还是女主出戏的表演。。多一星是给灵灵(🍴)(líng )的 太可爱了(le ) 做的(de )好逼真 而且单纯善良比片中的人还有(📴)人味。。
非(fēi )主(zhǔ )流(liú )励志,自我疗伤,还有(🙇)不错的(❄)音乐,看着还是不错的。
好恶心哦(ò ),全(quán )是(shì )老梗,广电总局为啥不(🔘)把这部(🥖)伪娘电影禁了?
非常好看。为电影(yǐng )中(zhōng )补(bǔ )午休,提前下班的朋友们献(🌗)上2??。
记得是初二看的,因为当时她们都(dōu )看(kàn )哭(kū )了,就一起鄙视我……
黑(🐨)色荒诞幽默过于刻意了些,剧情也太温了(le ),看(kàn )得人昏昏欲睡
哈哈哈哈,作(🌶)为喜剧(😃)看当年的小生黎明也是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