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剧情还勉强,道具(🏫)布境感(🍸)觉太过(🦓)简陋,堂(🛑)堂一个(🎖)大使馆(📒)的安检(😃)跟平板房(fáng )似(sì )的(de )。
都(dōu )是(shì )实(shí )力(lì )派(pài )明(míng )星(xīng ),几(jǐ )乎是一个现实版的ios和google的手机市场战争
就说观影感受,这确实要比公民凯恩好一点点...至少在情感的表现方面。
故事有些松散,卓别林习惯性的对着镜头说话,还有那个小男孩完全不会演戏
超级喜欢男猪脚 有(yǒu )点像华仔(zǎi )呢 我喜欢这种 稍有(🥤)缺陷让人怜悯的人 虽(suī )然努力最终也无能为力的 故(👓)事
Amy和Jack这对副(fù )cp颜值也太(tài )高了,同框的每一秒都能让(⏲)我(wǒ )心脏怦怦(pēng )跳,好想念我们(🙅)金发的Amy啊
成龙(lóng )那个春丽(lì )造型简直是恶梦。记得还(🏕)有超(chāo )多美妞,小时候邱淑贞和王祖贤就是女(nǚ )神。发(❣)牌(pái )的黎明可帅可帅了
比较写实,感觉像雌(cí )雄大盗(🚂),但是没有雌雄大盗来的精彩,毕竟是真人改编,个人觉(⬇)得中规中矩,看看无妨。
不能把吸血鬼和狼人混合在(zà(🎒)i )一齐吧。。逻辑有问题,杀了BOSS本来是(🚁)吸(xī )血鬼的就(jiù )会变(🎟)回人么。。。真滑稽
当初(chū )王志文为(😈)(wéi )这个电影很生气 但是我看了之(zhī )后感觉还(hái )成嘛(🤽) 除了一开始来寻故事找同(tóng )感太俗气(qì ) 其他都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