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hā(📺) )哈(hā )昨天七月半和男朋友去看的 ,怎(🦑)(zěn )么(me )那么烂!!!!!!
画面很美 女主(zhǔ )角也很不错~ 男主角有点病恹恹那(nà )样(yàng )…(💴)…
飞机上的电影 还可以吧 比较搞(gǎ(🧡)o )笑 但又有泪点 题材比较深刻
第三段正好让这两天上海(🌻)市官员集(jí )体观摩(mó )了,史上最强拆迁队和踩踏群
哎呀 好(🌉)写(xiě )实!佘(shé )诗曼长得真的好像我朋友啊,方力申又好像另(lìng )一个(😅)!
啊咧,评价好少。和(🚏)(hé )老港片好像~里面那(nà )句“别(bié )惹我了”简(🥠)直笑cry
表面(miàn )上是黑帮片,骨子(zǐ )里是反(fǎn )体制片,不管这种(😔)体制是黑帮还是政府(fǔ )。
表演(yǎn )好生涩啊,可是内核是真挚(🤵)的。同片的(de )最高境(jìng )界呜呜呜呜呜呜呜。
当时没看懂,现在(zà(🎏)i )我终于(yú )知道为什么没看懂了,烂片我怎么看得懂呢!
"I‘m yours,Jane,heart and soul.
当初在电(♑)视上看到的 觉得(🔩)还可以 不过和“梁(liáng )祝”有(yǒu )一毛钱关系么(🤓)?
比第(dì )一部差(🍶)哦~~除了女主(zhǔ )角是靓(liàng )女~~其他都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啊我迟(chí )到了半(bàn )个小时 等重看之后再重新(🆘)打分吧 太致郁(yù )了 配乐(lè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