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男二(💀)太帅了!!!!!!!!!!!!!!!!!!!!!!!!!!!!!!!!!!!男主相比之下(xià )差太远太远太远了(le )啊。。。这么(🌫)多个(gè )叹号不足以表达我的花(➖)痴心情。。能找的德国片好少啊啊啊啊。。。
看过很多遍(bià(📣)n ),前几天,电影频(pín )道又看了一次(✒)。笑(xiào )到抽,星爷能够树(shù )立带有自己浓厚色(sè )彩的(🔢)风格,天分很(hěn )重要。片子改得也(yě )很巧,情节推动也(yě )十分合理,并不是(shì )一些完全(🐃)不负责任(rèn )编剧狗屎一般的续(xù )貂。总之好棒。
片(pià(🐠)n )场105分钟,不算长,但饱满。叙事风格(🦉)简单,但非常细腻。运镜也是如此,虽然是(shì )黑白色调(🚱),但有几(jǐ )幕光影的对比使故(gù(⬇) )事环境更立体。再(zài )次佩服高我星,真(zhēn )是高演技。历(💋)史题(tí )材韩国自家水平真(zhēn )的够高。
没太看出(chū )来主角在大时代下(xià )的沉沦与迷(🏷)惘,我(wǒ )觉得男主的结局就(jiù )是他自己作的(巧(qiǎ(🏬)o )珍那张青涩的脸蛋(dàn )连我看了(⛄)都心疼,高加林啊你!太作了!)。总体来说,本片(piàn )不如(🈯)同期的《黄土(tǔ )地》带给我的共鸣(⏱)(míng )多。四星。
剧情真(zhēn )是没法更老套了,另外最后爱拔(🏪)居然(rán )跑去机场我也是醉(zuì )了这我一心就想你(nǐ(📪) )就不能买个skyliner 30分钟就(jiù )到了么!?(🍕)果然日(rì )剧跑电影里也要用(yòng )。不过赞爱拔和Toma美(mě(🐚)i )颜,音乐配的也不(bú )错。
剧情转折(🖌)突然,无聊老套,缺少逻辑,人物刻板单薄,3d模(mó )型糟糕(🏆)僵硬可笑,反派军队攻城兽恐(kǒ(📭)ng )龙的脑袋蠕虫的身(shēn )体,美术也平庸,反派首领的头(💹)盔像(xiàng )对星战达斯维达拙(zhuō )劣的模仿,男二的(de )铠甲(🎩)丑得毫无设计(jì )感
库切的小说(🍺)太给(gěi )力,而这部电影又(yòu )很好地展现了原作(zuò )的(🎈)精神,交织的数(shù )种情绪,男人在(🥅)女人之上的罪,种族在种族之上的罪,人在动物至上(🎬)的罪,都必(bì )须在这一片沙漠中(zhōng )的小绿洲中,慢慢(màn )地融合为扎根的代(dài )价。
美国人拍或(huò )许就成了喜(xǐ )剧 浪漫的法(fǎ )国人一拍 题(tí )材就那么沉(chén )重
女性视角的柏林历史问题,性冷淡风,压抑的欲望,坚定的抉择
剧情一般,女王戏份这么少,还是一副贤惠的模样,不习惯。"
看起来很累的片(piàn )都不喜欢 本(běn )来不复(⏺)杂的(de )故事非得这(zhè )么拍才行吗(ma )
看了很多松(sōng )本清张的作(zuò )品,感觉很(hěn )多逻辑不通(tōng ),女主为了(le )狠而狠
看到(dào )后面不知道(dào )是加速了的(de )原因还是干嘛……感觉太平的结局了
没看过第一部 但觉得这一部很好看啊好多笑点KTV梗也有趣
楼主很有诚意但是没能力 图解似流水账 故事本身更是(shì )一般(🔗)
老面孔(kǒng )很多,音乐(lè )节奏让人联(lián )想到《国产(chǎn )凌凌漆》,剧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