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二长得像Jamie Lee Curtis,演得也比女一(🍷)(yī )好!
前半部分觉得不咋地(dì ),后半部分觉得很咋地,蛮精彩的英雄主题(👡)电影
没(méi )想到是法国拍(pāi )的,感觉一般,阿里巴巴(bā )脸太长总让我觉得(🤫)smm的
李嘉(jiā )欣的人(😃)设真尼(ní )玛气人,程灵素是这种没(méi )羞没臊舔男人的(📮)女子吗?
纳粹后(🕛)遗症,有些段落倒是想起了野孩(hái )子,这种电影实在太(🚙)压抑(yì )了,
绝对是(👕)我(wǒ )看过的Fatih Akin作品里最不着调的(de )一部了……
经典(diǎn )的香港(gǎng )警匪喜剧,看到郑则(🆚)仕(shì )和王青就(jiù )很想笑(🚍),香港白话真的好盏趣哈哈,李(lǐ )修贤最后对女警官讲的话挺有道理的,整部电影(💮)看下来不会觉得92分钟浪费了,OK????
非原(📠)著粉看个热(rè )闹,自黑吐槽一级棒,笑点又蠢又(💨)萌,动漫梗铺天盖地,栗子(zǐ )也算是(⏩)可收可放(fàng );新井浩文和堂本刚差(chà )点没认(⤴)出(chū )啊,快(kuài )被安田显震得耳聋,影(🐪)(yǐng )帝又和冈(gāng )田将生打(🛑)包啦!
好无聊,没啥好卖弄就(jiù )只能一口一个情怀、梦想,我花钱看中(zhōng )国梦报告(🥗)会啊???网络导演还是去做(zuò(🔭) )网剧吧,小格局根本hold不住大银幕。换句(jù )话说,拍(🔐)"微电(diàn )影"挺毁人的。
基本上(shà(🕌)ng )讲述了一个完整(zhěng )的故事。但是我不喜欢(huān )结(🐘)尾。人(rén )生,无(wú )非就是等待和希望(🗓)罢了(le )。这句最(zuì )经典的(de )话(🥁),居然没有说出来,实在是比(bǐ )男女猪脚20年后的再续前缘,要好得多的(de )啊
关于圣诞(〽)老人杀人的片 好像看过好几(jǐ )个了 这么不放心就别过圣诞节了 其实圣(shèng )诞老(💺)人也够怪的(de ) 一个美国的迷信老神(😅)仙(xiān )似的人物 也不知(zhī )道他去哪赚钱 就给人(🙇)带(dài )这么多东西
环保(bǎo )派、商业(🔧)派、无辜龙,冒险的元(yuá(🐢)n )素其实(shí )就是价值的诉求。喜欢雨中悬壁(bì )拖车的那一场,斯大爷一定是个物理(🦋)优(yōu )等生,镜裂、摩擦、滑轮、杠杆、力矩(jǔ )、矢量分解,丝丝入扣。
蛤????(⏲)??????这个(gè )故事两百年(😞)前就被讲烂(làn )了吧…关键从开(kāi )始就塑造的(🍏)一点都不可(kě )信…我果然不能(né(😝)ng )追星,在这部根本get不到(dà(🏘)o )诺顿…(而且我(wǒ )觉得这部里演的怪怪的)
给三星(xīng )是因为流浪狗,想拍的感(😠)人,但是和忠(zhōng )犬八公 导盲犬小Q比起来 还是 很大差距...中(zhōng )间穿插着父女两代的(🙍)沟通,想拍的东西(xī )表达的不够深(🛑)刻(kè ),反正没能带动到我情(qíng )绪
好毁三观,看(kà(❔)n )题目以为是部励志片,看到前三之(🤷)一以(yǐ )为是部爱情片,看(🤷)到三(sān )分之二以(yǐ )为是部(bù )家庭伦理片,看到五分之四以为(wéi )是部犯罪悬疑片(🤳),看完恍恍惚惚发现是(shì )部伍迪艾伦片……
港产吸血鬼片,恐怖(bù )气氛意外不错(🆎),还拍出哥特风,媒体(郑则仕)与(🐼)警察(chá )(黄柏文)的较量也有(yǒu )意思,但问题(💨)还(hái )是太西化,而且这类题(tí )材怎(🔂)么都拍不过(guò )好莱坞,所以只能沦为(wéi )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