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错,毕(🥃)竟看的第一部(bù )R级DC动画。剧情漏洞有点多,情节有(yǒu )点仓促。结尾小(xiǎ(🍬)o )丑的那个“段子(zǐ )”很有意思。
剧情玛丽苏,但是谁(shuí )让我那么爱阳子(zǐ(🚾) ),年轻的(de )阿部宽(kuān )大叔也太(🐋)帅了吧!里面的衣服都好好看(全程星星(🥖)(xīng )眼??)
好暗 我要瞎(xiā )了 设(🦄)定太Freaks了实在(zài )是有点恶心 睡过去一段 太平了……玩时间玩出一堆(🐢)(duī )bug艾玛
毫无叙事可(kě )言;宝生舞美则美矣,没有富江该(gāi )有的那种(💈)鬼魅气(qì )质;开头富江出(chū )现的镜头很棒,其他都一塌糊涂。
很有爱(⤵)的电影,最后Mustafa抱着一大束(shù(♓) )玫瑰念着那封信,感觉心都要化了~大A还是(🏭)长发造型(xíng ),好看~
哎,有几个片(👒)段就是在我家住的那个大(dà )院子院子拍的。八十年代就是(🎪)这个样。想(xiǎng )家咯
把那么厚的书编成电影不容易,情(qíng )节略有不同,但最后确是点(🌁)睛之笔。结(jié )局(jú )加一星。
打的太假了吧,威亚都露出几(jǐ )十(😁)(shí )次了,这八几年的动(💇)作片还比不上七(qī )十(shí )年代的SB~
Second half is better than the first.
初中时在央6看过一次,没有(🌌)怎么(me )看(kàn )懂,只记得画(🍿)面极优美。心血来潮又(yòu )看(kàn )了一次。
Margot Kidder演什么都是一脸Louis Lane的样(💈)子,两星(xī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