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东木(🐁)拍(pāi )的比较随意的一部电影吧,一起玩(wán )的感觉。玩蛇(shé )的比较搞笑,一开始(🏄)没理解嘴唇贴(tiē )胶布,原来经(jīng )常被(🐓)蛇咬....
First3 把俗(sú )套的故事拍得不落俗且扎(🥎)实可见导(dǎo )演的才华和潜(qián )力,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差了口气,蛮期待下一部(bù )长片
波兰的点(diǎn )好怪,我get不到,不好(🙎)和好的都莫名(míng )其妙;日本的(de )还以(🔹)为会奸尸(shī )呢。我现在越来越不懂电影(🚤)是想说(shuō )什么了。
不知(zhī )道为什么评(✊)论都讨厌,冲着音乐和(hé )他们要表达的(de )对音乐的热爱(ài )。因为爱肖邦。只看纯(✝)粹的一面,我真的是很感(gǎn )动呢。
很精致的画面,很唯美的场景,很浪漫的拍摄手法,是我的调调。
动作戏7分以(yǐ )上,枪战(zhàn )戏2分,剧(jù )情3分,创(chuàng )意8分,寓(yù )意9分。
很(hěn )适合小孩(hái )看尤其是(shì )那种可以(yǐ )听话,但(dàn )又有些背(bèi )叛,刺头(tóu )的孩子。
故事很温吞(🎑),而且节奏很(🆎)慢,看的又倦(⏺)又困,演员演(🥩)技还是不错(🐈)的
还真有点(🌪)小恐怖的哈哈哈,我爸看得可有劲了这家族气氛哈哈哈哈
故事太老套乏味是硬伤,也没有卖力的(de )演技,差(chà )点显得过(guò )于平淡。
很惊悚。。。搞笑(xiào )了,想看(kàn )斯皮尔伯(bó )格的大白(bái )鲨,看成(chéng )这部。。。
感觉结(jié )尾也太草(cǎo )率了吧 事情应(🚉)该没有这么(🌲)简单 可能有(♈)第二部吧
额(🏿)....晚自习学校(🎡)强制要求要(🤑)看的,瞅了眼(💇)结尾,就那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