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其实剧(🍊)(jù )情挺有深度的,又有阶级(jí )不平等,又有纠结的(de )爱情,还有谋杀啊阴(yī(😎)n )谋啊什么的,但作者(zhě(🌄) )非要把叙事玩得像《低俗(sú )小说》那样,我就感(gǎn )觉别扭。何必呢?
蓝(lán )乃(📉)才力王同年的片子(zǐ(😁) )……特效坎普风,虽(suī(🌹) )然是不精致,但充满了年(nián )代感。小说里一人一(yī )猫,到这里变成了两(liǎ(💎)ng )人一猫……原创公主(🖌)(zhǔ )看上去真挺适合演富江的(de )。
而且整体画面非常(cháng )没有美感,配色也很(🛥)(hěn )沉重。场景很小家子(🚅)(zǐ )气,一半的场景在黑暗密林就不说了,皇宫和(hé )其他的场景也全无恢(huī )宏反而觉得逼仄,人(💂)(rén )也感觉很少。
Second half is better than the first.
此金燕子没有大(dà )醉侠中金燕子那么飘逸(yì )灵动~不过却是个饱含热(rè )泪,思君忧君的主儿
不(bú )是那么喜欢成功了的麦(mài )兜哈,前半小时笑点还(hái )是足的,但是后面就很(hěn )拖沓(🍊)了...
当小森林前编+桥(qiáo )本爱写真看...还有大森靖(jìng )子的bgm....よかったですね
大(dà )半夜的看这种电影。。前半部(bù )分把我给吓死了……后(hòu )半部分就真真真太狗血(xuè )了……
北大图书馆那一(yī )段还行吧,而且在革命(mìng )的道路上,信仰不同,分道扬镳,表达得挺好(hǎo )
除了倒掉吻就木其它印(yìn )象了....对托比无感 要(🌨)不要(yào )那天为了小兰再看一次(cì )捏?
the perfectly simple Rossellini frame
当年典型的特工小队(duì )敌后打(德国)鬼子的(de )套路。细节都很到位,福爷当(dāng )年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