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逼格的凯哥让人唾弃,而有逼格的凯哥又让人费解 ***
模仿罪恶之城弄的四不像,看完信号过来,除了演技失望太大。
那么容易逆袭当别人都是zz嘛(📊),别说你叫π,不要蹭π热(🏝)度。
没特效的年代,你所看(🐷)到的每一个千万人大场(📳)面都是真人拍摄。
梅姨跟(👚)(gēn )Viola相互battle那几场戏,真是教(🐕)科书了。
康斯坦(🐸)汀重拾钢(gāng )琴,我想她以(yǐ )后即使考试不(bú )过关也不会放(fàng )弃!亨利最后也没有像狗一样(🕞)孤独的(🐕)死去!他又(yòu )重新有家人陪(péi )着!
故事情节(jiē )太弱了 乱七八(bā )糟 地下场景倒是布置的还不(📐)错 但还(🏾)是挺无(😌)厘头的(de ) 尤其是后面互(hù )相厮打那段 看(kàn )的人莫名其妙(miào )
哥特式的画风(fēng ),诡异的妆容,以(❌)现在的(🦐)眼光看这个故事显得壳(ké )大脑小,看了(le )豆友的影评觉(jiào )得自己的想象(xiàng )力被表面局限了(🏕)...
"尬影?打(😙)卡 导演:曹欢
节奏太慢太(tài )慢太慢了orz看得(dé )人都老了!!!!!虽然愿(yuàn )景是挺美好的,但是好歹(🛹)还是掌(🚽)握下节奏吧吧吧(ba )吧吧!!!!!!
儿时没有(yǒu )什么电影,翻(fān )来覆去在中央六套看过好几次。我居然一直以为(🌞)是南斯(⬜)拉夫电(diàn )影。也没注意(yì )女主角居然就(jiù )是茜茜公主。
好多调包梗和强行龙套,萌点不少节(🥋)奏有待(📻)提高(gāo ),最后我只想(xiǎng )说:德井君我(wǒ )也要被双手壁(bì )咚!!!!!!!(?>ω<*?)
氛围不错真的有可怕,故事也(😜)挺完整(🚤)的,开(kāi )业游客进入真(zhēn )的鬼出来和开(kāi )头串起来结构(gòu )不错,但这里反而是最不吓人的一段。
结(😦)尾高亮(💭),对创世和神(shén )迹的高级嘲讽(fěng )。神说,要有(yǒu )光?——我说(shuō ),要有光。【BTW真的很像2001太空漫游(🕥)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