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是来讲故事的,故事讲的差就很(hěn )难成为一部(bù )好的电影,花(🖼)费了那多的钱在服饰上面,却没有把场景作好,群演也整了(le )几个酱(🗺)油党(dǎng ),实在是太酱油了。2星不能再高了!
newbalance的(de )广告黑的漂(piāo )亮;胖子(🎬)应(yīng )该是来宣传(chuán )宿醉3的吧,把cooper和眼(🐤)镜拉出来一起模仿詹(zhān )妮弗(🥪)安妮斯(sī )顿太搞了,那几个卡司模仿(📱)安妮斯顿也真像。
扯淡,剧情不(🔳)是(shì )我的菜。后(hòu )期男二人设(shè )崩了(🌍),强行把男主写好。真醉了。我已经改第三次(cì )了,后悔花(huā )了一个半(❤)小(xiǎo )时看这破电影。现在是第四次,我一星都觉得给多(duō )了!!!
7分(fèn ),选(🕕)择什么(me )样的生活都有对应的烦恼,所以为什么(me )要把生活过(guò )成这(👓)样呢?其实感觉本片充分说明了人(🐰)与人交往中还是要有些(xiē )距(🤚)离才能产(chǎn )生美。ps.猫咪(mī )的食盆好看(🔩)!
35岁(suì )的rachel和35岁的donnie一起合(🏰)作了= =。。jennifer演得好好~
从电影频道看的。邱心志够(🤼)儒雅,韩庚虽然演技不够老道但(dàn )是能看出认(🕰)真细致…还行吧,随便看看~
7/10。冷幽默,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看完竟不知道作者对(duì )素(〽)食的立场是什么,好像黑了一切。
Thomas这个角色就是很多当时纳粹兴起时德国年轻人的典型(🌰) 虽然(rán )有些地方还可以再丰满点。
??????*??*??????-??-??????*??*?-??-?,北欧+阴(🏢)森森。
本片和《The Hunger》都有Did Bowie被女人抱起来的场景,他(🗓)这么轻吗(ma )?
哎 剧情好俗套啊== 就是看释小(😎)龙和郝邵文的经典荧幕形象来着 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