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bú )太能让(👋)人看得下去的装蛋电影,这(zhè )类货色也能角逐圣丹(dān )斯电影节,无语了!
第二(👌)个Chernobyl,真实(shí )度与猪圈日常一致,所以没有什么震撼感(gǎn )吧
2分钟剧情,剩下的(⛓)(de )全(😐)是音效,最(zuì )后从镜子扑了出来是(shì )个什么鬼?还没治愈(yù )?
哎呀这种(💼)囧(😅)片我最喜欢了。每个(gè )笑点我都全中啊。Ozzy叔(shū )居然还出现了。
别的(de )就不说了(💏),能(🥍)多请几个酱油么,整(zhěng )个大奥连一个扫地的(de )都没有,太恐怖了
能get到对于(yú )“时间”的表达欲,但总觉得(dé )不(🚐)够精准,而且刻意。
抛开(kāi )剧情(🕑)不说,范伟的真适合演(yǎn )喜剧....还是挺感人的....
前几年一(yī )个(gè(🦋) )暑假的晚上在CCTV6看完的,觉得(dé(⛱) )不会有虚荣心了。
偶尔也要(yào )看看爱情电影,只是看到尼(ní )古(🍘)(gǔ )拉斯凯奇就想起ex挺难受的(📇)
"那(nà )么多年了,这一对这样子结(jié )束,已经很好很好了,祝他(tā(⛴) )们(men )幸福。
没想到是戏中戏,但(dà(🙏)n )镜头节奏好慢,剧情又很单(dān )薄 搞得我没啥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