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一枝花与铁臂膊》的评价:
A是看了【第一次(🔺)】后才来看这部电影(🕒)的。故事差不多,只是原(🌵)版比较简朴、真实、(🔙)生活化、氛围比较悲伤阴郁,台湾版画面比较美化(滤镜)、一些情景设计比较偶像剧、氛围比较阳光点。虽然知道剧情,但最后还是被悲催的触动了下,当母亲看到(👳)女儿在日记本上写的(🤑)话时。。。。
A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以为“死侍”是“死待”。我的白字(💎)病是没救了(.﹒?︿﹒?.)
A三星半。故事与简述不符,剧情不实,但因喜欢早期电影以及红楼梦,所以喜(🚽)欢(🤪)。
A向往高层次(🈳)走却失败了,但是主题(🚋)还是可以的,几十年后遇到自己的初恋,即使留有百般念想,依旧(🔇)能拿能放。
A终于 我们可以对爱坦白 与其隐瞒不如离开 走的洒脱 爱 终有一(♎)天(👖) 回来找我
A中(🚻)日关系最好的时代,仍然有遗憾。今天更值得一(👃)看,要珍惜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