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蓝色管弦乐第二季》的评价:
A涉及了(🏐)众多社(🤗)会问题,身份认同尤其突出,但是都说的太浅。
A有时候觉得,杀手13这个系列不如做(⏰)成里番,肯定比表番要受好评。因为有(🚯)些设定非常适合里番,而做成表番后(🏨)边的闪烁其词很不痛快。
A挺好一設定,拍爛了。性識別和性取向也沒有必然聯繫(💡)好麼。男主的屁(🐖)股大得不成比(🌝)例啊也是故意做的麼- -。
A这种疯人院题材(✈)真的。。。。但是最后享受生命这个主题还(😾)是很喜欢的
A虽然我一(🏧)直被这中间的各种狗血逗笑噗,但是不得不说翔哥(🔦)哥还是很适合这样的角色的挖鼻,嘛嘛~日本的教育啊果然还是比(🖍)我们的好太多,不过会发生的问题不管在哪还是差(🧜)不多
A情节上有漏洞,有些细节也有缺漏,不过可以理解为时代限制。人物性格基本上还是(🐦)塑造得(🚀)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