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以团之名》的评价:
A喜(👲)欢雀斑男Eddie,美少年之间的故事真合胃口o(* ̄▽ ̄*)o
A真令人失望。导演的老婆也只有一开始的时候美丽,全篇毫无出彩之处(🔁),也许因为太过(😌)不真实了。
A虽然老少(🌱)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题材,但如果这部电影就坚持“快乐就好”的逻辑一条路走到黑的话倒还能看看,但结尾又非要拉回传统价值观,莫名其妙地变成“每个人走上了属于自己的道路”的结局。这就好像让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两人跳完舞之后突然醒悟了人生然后(🌑)就分了,还(⛱)看个毛啊(🆘)!
A虽然拍得一般啦,但在(👊)这个季(🔲)节里却非常的温暖~不是吗
A我老师的摄影 我睡着(🤪)了两次 还好老师没看见 大卫鲍伊的丁丁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嘛
A这大抵是我看过蔡明亮最好的电影了。虽(🏖)然同样寂寞(🛂),却最终修得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