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艾希曼》的评价:
A这样的国家竟(🔘)然没有被侵略!!!!!!!!!!!!!!!!!!!
A想生活在80 90年代的香港,好多騙子好(🧢)浪漫喔~~
A太烂了..如果是篇作文它根本就不及(🦃)格 题目是匠心 就最后提到一点 前面那一堆是什么鬼剧(🈸)情 连我爷(🥟)爷都看不下去 先走了剧情好俗套 最后都跪下来煽情 然(🌒)后大圆满结局...呵呵
A有的时候所(👷)谓的兄弟在危难的(🔅)时候还不如一个弱女子。。。
A最悲惨的生活(🗳),也会好过于在一切都被精确计算了(🏒)的、有组织的社会里受保护的生活。
A最后两个女人(🚷)打斗的场面简直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秒变喜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