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出租车》的评价:
A乌姆里奇副部(🐷)长(🐞)和小矮星彼得谈恋爱总感觉怪怪的,但最后的leap of faith还是挺燃的。
A真的,挺平(❌)庸的。各方面没出什么错,中规中矩...
A这是一部loli娘的灵(🐫)异片吗 妹纸很可爱啊 超萌的 果然年轻真好 那个兔(📜)熊包包好可爱
A三段式嵌套,戏中(🧣)戏,画外画,看着有点累但还是觉得剧本很牛逼,对伊(📧)朗电影始终爱。
A新垣结衣和成宫宽贵的造型就像这(🤽)片的(🕉)剧情一样惨不忍睹
A一部(🏈)儿童电影看的我迷迷(🎿)糊糊。。。同情多过了电影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