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流星2010》的评价:
A有点低俗,又保留了(🚵)纯真(🚊)的风格,清浊混搭,看得尴尬症发作了
A什么年代了日(🌾)剧还是90s港片的套(🕵)路,看来这套东西(😪)确实玩儿不腻啊(🤶),但我看着日本电影就有种很安心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松田龙平萌萌的,松散的打斗场面都萌,北川景子低头张雨绮抬头杨幂真是好看,中川雅也还是万年变态专业户啊。札幌的冬天好好看,还是我(⏳)喜欢的那个日本(🔓)。6.5分。
A战争的背景加热闹的开头,注定了结尾(🌺)必须要来个给力的大杯具。抓野猪的段子(🔌)不错
A一星(🈷)OP,一星ED,一星BGM。剧情人设作画分镜都不及音乐,跳票了这么久,就(🚗)不(😨)能好好讲个故事吗,官方把我笔直的童年都给掰弯了。
A我只能说看周杰的,其实剧情还没(🕞)有封面(📉)恐怖的说6
A像一出淡淡的哀愁。平实普通的日常生活远比轰轰烈烈的情节打动人(🚷)。浮夸喧(🏉)嚣的速(🐨)食国产电影界啊,是有多么需要静下心学习一下这样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