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异世界居酒屋 阿信第三季~皇帝与欧利亚的公主篇~》的评价:
A虽然我(⚾)还是推荐···但这部明显没第一部来得震(🐂)撼···
A一桌菜五个有三个都是泡菜,还有(🚗)一碗汤,果然是泡菜(🛣)国hhh
A虽然故事很简单(🎞) 但koda真的是超级萌的小天使 也喜欢最(♿)后学会爱的brother bear ??
A我总觉得很有宗教意味(🌬),另外,我(🤤)一直很喜欢管风琴
A这部差点(🦐)让电影公司倒闭却成就了男女主角的宏伟巨制告诉我们一个简单浅显的道理:(🐆)男人靠武力征服世界,女人(🏻)靠男人征服世界。
A"小时候觉得巨长巨长(👌)的一个动画片,怎么才71分钟啊,小(😲)孩真没耐性。还有就是那时候比(🔞)较死心眼,一直等着多特在森林(🔷)里遇到个王子啥的,结果就一直和袋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