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只好背叛地球了》的评价:
A为什么(🗻)评分那么低啊,不应该啊,我觉得这部影片真不错,原本是好(🐍)心(🕤)做事的人结果很冤枉的被杀死也很值得大家反思。
A這叫什麽?為人民公社和當時的(📄)偽“科學種(🔫)田”歌功頌德麼?不過畫得倒是一流得好,可惜,這樣的才(📅)華用在這樣的內容上。
A女主超甜了,整个电影就像作家的那部(🌃)小说一(🗂)样,还好而已。
A行吧我知道我又不客(🅰)观了...可是面对这么星(👥)光熠熠有型有款的强(🌧)大阵容,剧情的狗血和(📂)拖沓我全部无视了好嘛好嘛。╮( ̄▽ ̄")╭ 发锅依然把我男神秒成渣渣啊。
A在小剧场(💱)看得昏(🐢)昏欲睡,4星全给制作,无力吐槽剧情
A是枝电影里,倍感距离的一部。脏乱差到那般,欢声笑语也(🛫)不停,武(⛄)士不复(🔱)仇,但却有化大便为年糕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