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勇者无敌》的评价:
A挺喜欢(💞)的一部动画,不仅仅因为她是最强的斗士,也因为她同时是(😩)主角!看了多部动画,终于看到一部以(🍑)强大女性为第一主角的动画。QAQ
A文卓演的好棒,霸道总裁、(📩)腹黑男、暖男一(🛬)个个都演绎的好棒!
A越来越扯的剧情因为组长的故事差点把我(🍌)搞哭QAQ喜欢组长!真是很喜欢(🔚)这个刑警魂的阐释!toma和seme已经他妈没在干嘛了(〽)= =
A心中的狼和羊怎么共存。不纯粹达到纯粹。但(🚊)是有点(🐅)玄学了。
A最喜欢跳舞那段,一开始的不为所动到后来的喜悦与投入(🥜),多希望没有(🚁)被打断。
A"一个新(💸)名字野(😵)村万斋。。妖姬一样的演技。如游戏一般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