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哑巴哥哥遇上喇叭妹妹》的评价:
A设定很讨喜,卡司很讨喜,然而(🕛)成片??????
A沙马兰(🕹)最精彩的镜头设计在这里已经完全没有(🌿)了,仅有的救援戏我还以为有点悬疑片调度结(🕸)果也是匆匆而过,毫无个性甚至令人困倦(🏟)的幼儿园电影沙马兰干嘛拍呢…
A什么啊!日本电影都要这么作的吗!受不了。。。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是我俗(🍀)了么。。好无聊!只(🛃)有风景还可以看一看。。
A世界对待伊奥的态度美好的不可(💳)思议,伊奥对世界也美好的不可思议(👹)。看到简介理解了这份相互的纯粹,果(🖐)然是带着温柔的视角啊。
A我没看懂 内(🔀)容确实(🌌)晦涩 第一部让我睡过去的电影
A总的来说(😺)还算不错 不过跟致命ID比起来是不行 致命ID到最后我(🦎)想了半天我才明白是(🛴)人格分裂 怎么分的 这个最后直接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