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疾风野马》的评价:
A影片(🍶)不论,导演人还是(⛺)很nice的,和学生交流的时候一直和蔼的微笑。
A有点老套,但将几个老套的事串(🥒)一起,又让我觉得(🚌)不老套了,挺好。
A最后有些部(👅)分真是恶心到我,居然和有超能力的女主斗,简直找(👍)死(ps女主好美好仙)
A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身体和灵魂的畸形,究竟(🌯)哪个更可怕?
A一部叙事弱,不紧凑的电影,情节很(🔤)简洁,镜头的重要性,色(🗂)彩好美和纯,构图好干净。
A原来是三哥(🌓)~ 最后从电梯道里升上来的(🙅)镜头印象很深刻,儿时的梦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