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刺刀英雄》的评价:
A主角全部无脑,还不如巴黎地下墓穴,跟黑暗侵袭更是相差甚远(📶)。半伪纪录不如(🔫)全变成第三视角。
A为了莱托看的,莱托演技真的很(🏟)好,剧情有点无趣
A以前,贵族是贵族,现在,贵族是可以(🎖)卖得贵的一族。
A影片脑洞很大,又有冒险又有悬疑,最后出来的龙珠那么大,明显不(😊)是地球的龙珠,是那美克星的吧?
A受不(🍫)了啦,受不了啦,特效烂,表演烂,剧情烂,演员还(🚣)一个赛过一个的丑。看不下去了实在。
A真善美文艺片。落雪那场取景很美。还有我果然(🌐)一看到礼子女(🌑)神就不行了!好美好有气质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