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刺刀英雄》的评价:
A唔错,有自己噶风格,估(🗾)唔到肥(🛏)仔聪都甘猛噶(做导演喔)
A虽然冒着青春痘,但是少年感真的秒杀现在一些端着的小鲜肉(☕)啊。喜欢(🅾)~
A特效还是很好(♍)看的!不过这么庞大复杂的背景用一部电影是没办法说清(🏂)楚(🔡)的。如果能像星球大战那样,从1-8,然后再来个前传前传前前传(💣),估计还差不多。不过我怀疑有没有人会去投资
A太虚无,走马灯放一放怪杀一杀就结束了,内里(🌓)还是空(🙃)的,就靠(🎢)一群帅哥美色支撑着。当然,undertaker还是成功夺走了我全部视线,女娃没有傻白甜也还算好评。
A老头真人特开朗 演技高也(👙)不该总被这么虐待 为了能看到更多正常(🏃)的电影 坚决差评!"
A一部关于狗的片子,但这里的狗(🤶)狗很恐怖,三个倒霉蛋误打误撞闯入不该来(⏳)到的地方,最后狗狗报恩挺(🔜)让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