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的评价:
A用七十年代的眼光看,這(😑)片子大概還不錯。不過現在的抗戰劇(🥁)也這水平,一點進步都沒有
A完美的把控力,整个(🌛)片子张弛有度!人性最高莫过(📼)牺牲精神......只是兄妹情实在是有点“奇怪”?
A一开始很忧(💛)郁,后来逐渐自由起来,但是有点忘了电影(👗)到底要讲个啥
A太(⏸)快了。就像matt所说 这片子没有做经典片的野心。
A虽不新颖 但对于我这个(📢)低级的电影爱好者 足以催情(🍦) (贞惠和本土阎妮可真像 连表情也是)
A实打实的复仇行动liam大叔大概已经看不上(⚽)了,这次(🤺)往黑色(🕷)幽默路上走了走可惜根本没有那根筋,所以全片都靠bgm打tag。结果还有种到处都似曾相识的山(🔛)寨感。如(🤵)果不是片尾的in order of disappearance字幕还有点新意的话也就两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