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的评价:
A意图和做法都不差,但又是那种电影里的(🗂)电影,感情是被放置进去的,放置(🦔)进那一个个场景,我都看见导演(🌋)的手了,也看见了导演的尾巴。
A我觉得(🌲)比起《金刚狼》也差(📱)不到哪去,或者说《金刚狼》比它也强不哪去。(6)
A小时候看觉得很棒,而(🌷)且确实(👢)让我开始思考用未来人的生命换自己的生命到底是不是正义的。从某种意义上是环保(🌊)主义的(✈)一种延(💛)伸吧。想来我虽然不喜欢绿色和平,但骨子里还是个环保主义者呢。
A一剑捅了个(🥀)透心凉都不死,现在(😀)看这些电影都特别搞笑
A四星半(🗃);布满隐喻的篇章,就像人生机缘巧合的安排(🖤),到处都是基耶设(💞)下伏笔的精巧"陷阱"。三部曲里个人认为红是最(👶)难解读的,它像一个漫长的前奏,在故事刚要开始的时候戛然而(🔫)止。电影似乎并不在叙述却又讲得头头是道而充满美好。
A三位主角长相真是亮眼,演唱伴奏奏鸣很震撼,服装场景很复古,剧(🐊)情(🥢)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