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评价:
A只看了一半(🐒)就知道大致的情节,不过就是养一个孩子,教育了四个年轻(🚘)人的故事。
A演技!!! 堺雅(💯)人 / 中村獅童 / 福士誠治 分寸把握都很棒!!!
A总感觉有 请叫我英雄 和 生化危(🐎)机2的影子 ????
A汤姆提克威是怎么了 感觉拍到后来自己(🈲)都破罐(🍒)子破摔潦草结尾算了。。。本喵跑来演了个全息投影。。。
A上户彩很漂亮,栗山千明也是(🍜)....其实我就是看美(🔑)女的....
A一个护士被恶魔附身的故事最后自(🚝)己鼓(🕉)起勇气战胜了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