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评价:
A上山(😿):“我心未宁,乞师与安。”下山:“我(🔥)自调心,何关汝事。”
A细节很(🍘)好,但整部片子无解,原以为最(🗝)后会揭开谜底,不料却结束了。
A水(👂)清无鱼还是浑水摸鱼有区别么,各种价值观在这个独立时代里都会瓦(🌼)解成一锅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社会像食物,不吃饿死,吃,就被他塑造。同是说教,为什么不选热(💥)心一点的这部,而去捧(🛴)老气横秋的《一一》呢
A这是(👳)我看过最烂的,情节混乱没有逻辑,前后不搭,节奏进(🥓)展混乱。。。看完了我。。。哭笑不得。。。
A如果李菲儿换成白百合(⚫)可能会加一星,僵硬的整容脸和香肠嘴看一眼吐一身。华丽的布景,无脑的剧情,可惜(🎟)了顾准的高颜值,还好无吻(🛷)戏。
A想到俺家(🤭)的老人们了~~~~~多花点时间问候他们咧~~对老人来说自娱自乐也不(💌)错咧~~~喜欢三姐妹吵架(💅)的一段~~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