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希维司:英雄之声》的评价:
A要说我看不懂行定勋我又(😥)觉(🙍)得冤,可是要说我看懂了,估计他觉得比我还冤= =
A我真的(🕵)很喜欢那只鹿…每个动画(🐦)片里总有一个我最爱的动物……
A实在(🦋)是……日本人对于B级片的贡献真是不能让人小觑啊~不管怎么样这样的想象力和下限都让我觉得应该让大家都看看(⛺)这部片子呢(🏳),哈哈哈。P.S.字母(🧟)超级亮。
A一看名字就觉得(🎽)不是什么好片子,这特效,这(🕑)剧情,说是1997年的都不够格~
A这部的(🗜)案子太过平庸,六(🚴)部曲看完,甜蜜夫妇恋爱日常才是重点。
A三个(🛏)多小时的片子。最后放映将三个屏幕连接,形成宽银幕。表现宏(😑)大场景。印象派经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