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希维司:英雄之声》的评价:
A四个故事有关联的。剧情(🚈)还可以啊,为什么评论(🎍)这么差
A一般般吧,但是最后反转火候差太多了,想要反转的时候,我还期待如同毛骗版的反转,但是只是把故事说了(🕊)一遍,很差,但是人(📱)物设定我挺喜欢(♿)。
A在历史的洪荒之力面前,一对年轻人(🧙)的爱情(🐱)显得微不足道。
A伪纪录片。。我被那突然一(🥤)下又一(➰)下的声音给吓得七荤八素。。。
A生搬硬套的故事模式(🛸),非常(😶)无聊,人物和car2里的大板牙一样聒噪。
A下午在公司加班,整个人都非常虚。五(💄)点多钟太阳还(📝)很大,就蹭了公司的电风扇和网,看了这部电影。电影整体感觉很小清新,让人(🕓)觉得很舒服。男(📰)主角帅气,主题曲超级喜欢。看到happy ending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