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希维司:英雄之声》的评价:
A最后时候我和我媳妇都觉得男主过马(❔)路会被(⏬)撞死。。。。。
A攝(😘)影有一點意思,但還是拍得這麼沈悶/克制……
A虽然大家都演得很努力很用力,也还是(😧)很难看。。。还是不要(🚌)这个new beginning的好~~
A转型很失败(🤨),还是回头是岸吧。情节简单(🔅)到无力吐槽,配乐诡异到喜感。
A想起911纪录片一开始(〰)~ "I wanna be a hero~"
A史实其实很丰满,但故事改(🔶)编的很弱智,各种冲突都废了,全(🥧)程都靠一堆丑逼演员装傻卖萌,而且节奏拖沓,中点后用3倍速播才坚持(🚆)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