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大林这种(🦂)(zhǒ(🕒)ng )冷(🈺)(lě(🙁)ng )不(🌇)(bú(💃) )丁(🙏)(dīng )来(lái )个(gè )惊(jīng )悚(sǒng )元(yuán )素(sù )的(de )恶(è )趣(qù )味真的是怎么吐槽都不为过啊.....
第二个Chernobyl,真实度与猪圈日常一致,所以没有什么震撼感吧
被仇恨吞噬的战士,注定只能是二流的,若无法驾驭这份仇惧,就趁早舍弃掉
当年有两部武打片让我印象深刻,一部是《少林寺》,另一部就是《武当》。
还能再在狗血一点吗?片名起(qǐ )个荒野逃(🥪)生,结果逃生的(de )毛(🍭)都没有。
居然下了个无字幕粤(yuè )语片啊啊啊啊(🕔),我就这么囫囵地(dì )看下来了。。
故事性不错,打戏(xì )太弱了,武满彻(🐲)的配乐还是那么(me )带感。三星半。
还蛮有意(yì )义的,画面不错,剧情有(🏭)点乱,无聊的(de )时候可以看一看。
故事性(xìng )不错,打(🛰)戏太弱了,武满彻(🍌)的配(pèi )乐还是(shì )那么带感。三星半。
价值(zhí )观念(🐵)有重大问题。麦庄二人是好(hǎo )电影人,但绝不是好文化人!
感(gǎn )觉(🎭)影片里状态的描写多于情节,真心没看懂讲了个什么故事……(🍂)
鬼故事还是差点味,氛围(wéi )营造的(de )不错,最后结尾权当为了(le )审查(🐌)吧(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