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电影没有让(ràng )我感觉厌恶,只是第一遍看完没(mé(🉑)i )懂,第二遍(biàn )看完觉得,不是我傻就是(🤗)导演有(yǒu )问题
成荫导(dǎo )演文革期间(💆)翻拍的 真难看啊 看来(lái )运用毛泽东(🔮)思想指导电影创作的(de )方法还是不(bú )成熟
不知道为什么分(🚢)数那么低,关于我们的(de )城市,大抵每个(🔐)人的心都装了回(huí )忆,蛮不错(cuò )的城(🎲)市志
电影课老师放的片子 情(qíng )节很不错期待续集 印象很深猩猩(xīng )的一句“no!”吓了我们一跳
dope shit. but i dont get it. what what.
爆笑(🛢)喜剧,模型(xíng )场景都还好(hǎo ),故事内容(😌)蛮新颖,反正我笑了(le )好几次。。。哈哈哈~(📿)~~~~
还能再在狗血一点吗?片名起(qǐ )个荒野逃(🥪)生,结果逃生的(de )毛(🍭)都没有。
居然下了个无字幕粤(yuè )语片啊啊啊啊(🕔),我就这么囫囵地(dì )看下来了。。
故事性不错,打戏(xì )太弱了,武满彻(🐲)的配乐还是那么(me )带感。三星半。
还蛮有意(yì )义的,画面不错,剧情有(🏭)点乱,无聊的(de )时候可以看一看。
故事性(xìng )不错,打(🛰)戏太弱了,武满彻(🍌)的配(pèi )乐还是(shì )那么带感。三星半。
价值(zhí )观念(🐵)有重大问题。麦庄二人是好(hǎo )电影人,但绝不是好文化人!
感(gǎn )觉(🎭)影片里状态的描写多于情节,真心没看懂讲了个什么故事……(🍂)
鬼故事还是差点味,氛围(wéi )营造的(de )不错,最后结尾权当为了(le )审查(🐌)吧(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