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还装英语,我笑了(le ),松山丑的(⏫)连(lián )片子都快看不(bú )下去了,最后(hò(💅)u )三分之一松山滚蛋了,气氛一下子就明快起来了(le ),好不容易拉(lā )回三星了,OMG
很(🈂)(hěn )不错的片 父子(zǐ )情深 剧情不跳蛮(🕕)吸引人 故事简单 他妈有点bug强 只是故事(⛸)小灾难 不(bú )够深度 但是还(hái )不错 海(🎠)王演技(jì )还可以喂
节奏(zòu )安排合理(🧛),情节流畅刺激,正反双方几次斗智斗(dò(😚)u )勇都颇具趣味(wèi ),一些娱乐化(huà )的手(🧟)法运用更(gèng )是让人大呼意外。这真是十七年时期的电影?
好(hǎo )久没有碰到(🚂)自(zì )己不太能看懂(dǒng )的电影了,画(huà(🏛) )面真的很绝,故事真的让我难受,特别是让我把(bǎ )故事跟电影现(xiàn )实联系在(🚩)一起(qǐ ),充满了各种(zhǒng )疑问。
噩夢本(bě(➗)n )來就是無邏輯和非線性的。М.Чека(🏑)лин的(de )電音作為BGM絕對(duì )功不可沒(🏧)。PS:還是喜歡一些(xiē )實驗味道濃厚的蘇俄動畫片。
还能再在狗血一点吗?片名起(qǐ )个荒野逃(🥪)生,结果逃生的(de )毛(🍭)都没有。
居然下了个无字幕粤(yuè )语片啊啊啊啊(🕔),我就这么囫囵地(dì )看下来了。。
故事性不错,打戏(xì )太弱了,武满彻(🐲)的配乐还是那么(me )带感。三星半。
还蛮有意(yì )义的,画面不错,剧情有(🏭)点乱,无聊的(de )时候可以看一看。
故事性(xìng )不错,打(🛰)戏太弱了,武满彻(🍌)的配(pèi )乐还是(shì )那么带感。三星半。
价值(zhí )观念(🐵)有重大问题。麦庄二人是好(hǎo )电影人,但绝不是好文化人!
感(gǎn )觉(🎭)影片里状态的描写多于情节,真心没看懂讲了个什么故事……(🍂)
鬼故事还是差点味,氛围(wéi )营造的(de )不错,最后结尾权当为了(le )审查(🐌)吧(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