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 播放记录
哪吒没闹海,只(zhī )是用电击了石头(tóu ),没有任何看点(diǎn ),妖怪就跟山贼(zéi )一样,连特效也没有。
片子挺烂的 怎么拿的金棕榈 不(bú )喜欢帕西诺(🏥)在(🈳)里(🐓)(lǐ(🛶) )面的表演 像个孙(sūn )悟空一样 有点过(guò )
看了兄弟和这片(piàn )子感觉战争很远(yuǎn )又很近。导演给的结局似乎自己也不满意,社会如此(cǐ )。
看到最后才(💛)明(🎞)(mí(🎺)ng )白影片为什么叫(jiào )37,孩子们的歌声(shēng )很纯净!很想马(mǎ )上奔到大草原上(shàng )去~
没看过原著,以为流星的角色是暗恋葡萄的角色(sè )哈哈哈哈哈!reo的(de )角(📕)色(🀄)太(🐴)可爱啦!
还能再在狗血一点吗?片名起(qǐ )个荒野逃(🥪)生,结果逃生的(de )毛(🍭)都没有。
居然下了个无字幕粤(yuè )语片啊啊啊啊(🕔),我就这么囫囵地(dì )看下来了。。
故事性不错,打戏(xì )太弱了,武满彻(🐲)的配乐还是那么(me )带感。三星半。
还蛮有意(yì )义的,画面不错,剧情有(🏭)点乱,无聊的(de )时候可以看一看。
故事性(xìng )不错,打(🛰)戏太弱了,武满彻(🍌)的配(pèi )乐还是(shì )那么带感。三星半。
价值(zhí )观念(🐵)有重大问题。麦庄二人是好(hǎo )电影人,但绝不是好文化人!
感(gǎn )觉(🎭)影片里状态的描写多于情节,真心没看懂讲了个什么故事……(🍂)
鬼故事还是差点味,氛围(wéi )营造的(de )不错,最后结尾权当为了(le )审查(🐌)吧(ba )。